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正安情系敬老院”捐赠活动在大兴举行
“正安情系敬老院”捐赠活动在大兴举行

2017-12-15 10:07:37

127日,“正安情系敬老院,爱老敬老送健康”活动在大兴区弘福达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伟武、秘书长俞华、正安系列健康产品发明人吴小光博士、大兴区慈善协会秘书长贾建勇及北京市慈善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捐赠活动上,正安(北京)医疗设备公司向大兴区弘福达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12台三高半导体激光治疗仪,16台脉搏波互联网血压计,1台脉搏波医用型多功能血压检测仪,让居住在这里的165位老人能更方便地检测自己的身体状况,健康愉悦地度过这个寒冬。

正安(北京)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业和慢性疾病防控管理为主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秉持:“孝行天下,大爱无疆”的文化理念,把提升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作为企业责任,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情系百姓,关爱民生,回馈社会。

北京市慈善协会自成立以来也一直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及健康。协会开展了爱心情暖夕阳——慈善助老系列项目。2017年为大兴、怀柔及延庆区5家养老机构实施了设施改造项目,弘福达养老服务中心也是本年度受到帮扶的养老机构之一。北京市慈善协会2017年拨付115万元为弘福达养老服务中心改造老年人房间的洗手间设备及无障碍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