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全国泰瑞沙、维全特、捷恪卫药品援助项目工作会议分别在广西和北京召开
全国泰瑞沙、维全特、捷恪卫药品援助项目工作会议分别在广西和北京召开

2017-12-11 11:17:02

1123日及28日,中华慈善总会泰瑞沙药品援助项目培训会及维全特、捷恪卫药品援助项目启动会分别在广西南宁及北京召开。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及各地方慈善会的领导、项目负责人、发药员、药品捐赠方近百人参会。北京市慈善协会副秘书长张惠英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中华慈善总会关于针对药品援助项目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年度总结,对药品援助项目新政策的落实进行了部署。同时对泰瑞沙、维全特、捷恪卫项目管理人员及发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在大会上进行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捐赠方十多年来在慈善公益中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各地方慈善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在药品管理上要严格执行项目管理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和智能化。提高对患者的服务意识。

泰瑞沙是第三代晚期肺癌靶向治疗药品,该援助项目于今年5月份启动,旨在帮助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持续、稳定地获得先进靶向药物治疗,切实减轻患者及其家庭的经济负担,延长生存时间,改善生命质量。目前北京地区受益患者近100人。

捷恪卫和维全特患者援助项目是20178月启动的新项目。捷恪卫患者援助项目旨在帮助因经济原因而不能进行持续治疗的骨髓纤维化患者。目前北京地区受益患者60余人。维全特患者援助项目旨在帮助因经济原因而不能进行持续治疗的晚期肾癌患者。目前北京地区受益患者50余人。

专家认为,随着医学科技的发展,肿瘤今后将是一种慢性疾病,治癌新药每年都将有所突破。

格列卫系列药品慈善援助项目援助十多年来,援助患者五万余人、其中北京地区受益患者四千余人,延长和治愈了诸多患者生命,受助时间最长的患者已达15年之久。有的结婚生子,有的重返工作岗位,继续为国家做贡献。慈善援助拯救了无数个婚姻危机的家庭和贫困家庭,缓解了家庭矛盾,构建了社会和谐。

北京市慈善协会将继续做好药品的援助项目,争取做到对患者的全覆盖,不留死角,维护健康,延长生存。让患者不再因病痛苦,让家庭不再因病致贫。让我们在慈善与爱的路上共同谱写首都慈善事业的新篇章!


格列卫/达希纳患者援助热线  400-606-1022

维全特/捷恪卫患者援助热线  400-606-1386

泰瑞沙患者援助热线  400-81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