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北京市慈善协会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北京市慈善协会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2017-11-27 10:55:01

111日,秋高气爽,北京市慈善协会工会组织职工前往北京坡峰岭景区放松心情、亲近自然。

坡峰岭景区位于房山区黄山店村境内西北三公里处幽岚山脉,海拔落差370米,上下山环形步道全程6千米。大家穿行于红叶林中,近距离的观赏红叶;走到人多坡陡路段,互相搀扶一把。一路观景,一路说笑,手中的相机、手机更是拍个不停,不错过每一处美丽的自然风景,不时找个机会来个合照,把浓浓的情谊定格在了欢乐的笑容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三五成群沐浴在夕阳的余晖里,畅谈今天收获的美景和情谊。通过此次秋游活动,既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又促进了交流;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饱满激情,同时更是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