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全国“微笑列车”项目会议在昆明召开
全国“微笑列车”项目会议在昆明召开

2017-11-06 16:16:09

 

“微笑列车”项目全国会议于20171026日在昆明召开。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全球高级副总裁薛揄及全国各地慈善协会近百人参会,北京市慈善协会张惠英副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微笑列车项目自1999年在中国开展以来,共计为38万名唇腭裂患者实施了免费矫治手术,让微笑列车项目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王树峰会长在会议上为推动微笑列车项目在新时期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明确的指示,相关部门及地方慈善会相继做了工作汇报及经验介绍。北京市慈善协会截止目前援助患者5000多人(次),开展微笑列车项目的医院有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口腔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医科院整形医院、北京儿童医院。

微笑列车项目让全国38万唇腭裂患者受益,让38万个家庭走出了阴霾。未来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多方寻找患者,通过慈善救助让更多的唇腭裂患者重现微笑、找回自信,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真正的回归社会、自食其力,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