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九九送温暖 夕阳重晚晴 “北京眼镜城光明使者慈善专项基金”活动在延庆展开
九九送温暖 夕阳重晚晴 “北京眼镜城光明使者慈善专项基金”活动在延庆展开

2017-10-27 15:47:58

1024日,北京市慈善协会在延庆区慈善协会礼堂举办了“九九送温暖 夕阳重晚晴”敬老助老免费配镜活动。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王昀东、副秘书长张惠英、北京市成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燕及延庆区慈善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北京成瑞置业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慈善协会设立的“北京眼镜城光明使者慈善专项基金”出资,惠及延庆区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及五保家庭的214名老人、58名学生,解决了生活困难群体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慈善协会领导表示:慈善工作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一环。此次,在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特别强调:“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这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与重视。

北京成瑞置业有限公司在为广大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忘对社会弱势困难群体提供帮助,充分体现了其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希望今后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首都慈善事业中来,共同推进慈善事业的迅速发展。

 

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眼镜城光明使者慈善专项基金”成立于2013年,由北京成瑞置业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该基金定向用于救助北京困难家庭中需要验光配镜的老人和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