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参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爱开跑”爱心捐赠活动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参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爱开跑”爱心捐赠活动

2017-08-29 11:35:58

826日上午,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受邀参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爱开跑”公益跑步活动。此次活动携手近700名爱心人士共同积攒爱心里程,用跑步的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奉献爱心,积极支持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阳光普照,惠风和畅,朝阳公园活动现场汇集了众多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员工、客户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大家在欢呼声中迈开脚步,以爱之名,为爱开跑。奔跑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处处生机勃勃,爱心人士们把每一滴汗水,每一小步,攒成爱心,记录在步数里,更记录在生命中!活动最后,现场揭晓总里程数达到178989公里,跑步时间累积40840小时,吸引了全社会9117位爱心人士参与,参与者每跑2公里,浦发银行就将捐赠1元钱,本次活动预计将捐赠人民币10万元,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通过北京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给市儿童福利院,用于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购买日常用品。

  

去年4月份,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曾通过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向全市20家福利机构,捐赠了近千台,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空气净化器,极大改善了福利院室内空气质量,为老人和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生活环境。今年“为爱开跑”创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形式,将广大市民的爱心调动起来,为慈善造势,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以企业自身之力奉献爱心,向社会弱势人群伸出援助之手。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也将继续与爱心企业开展合作,搭建好慈善平台,将社会的温暖带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身边,宣传慈善行为,让善举更加闪亮。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杨德成副理事长、王昀东副理事长、吕燕林副秘书长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