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金鼎轩公益专项基金北京师范大学助学金捐赠仪式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金鼎轩公益专项基金北京师范大学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7-05-12 11:28:55

426日,北京市慈善基金会金鼎轩公益专项基金北京师范大学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尔澄,北京市慈善协会副秘书长吕燕林出席捐赠仪式。

 

(朱尔澄理事长发表讲话)

捐赠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与副秘书长李胜兰为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和北京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在校方领导和学生代表发言后,朱尔澄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对这个项目做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校方与爱心企业为该项目做出的努力,希望将来北京市慈善基金会作为纽带能够促成更多的爱心合作项目。在得知受到救助的学生除了用努力学习回报捐助服务的资助外,还积极参加勤工俭学与志愿者活动,北京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李芒总经理表示愿意为这些自强不息还愿意回馈社会的学生们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及公益志愿服务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学校学习本领,增长知识的同时,有更多的机会接触了解社会。

 

(与受助学生代表合影)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金鼎轩公益专项基金北京师范大学助学金是于2016年由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北京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三方合作成立的。该助学金为60名家庭困难且成绩优异的本科一年级生提供每人一次性15000元的助学金,以减轻生活为他们带来的压力,希望这些学生能够战胜生活的磨难,逆境成才。